新一代湛江舰亮相

2022-04-22 14:57:53 | 来源: | 参与: 0

逐梦万里海空

1999年,我曾代表海军航空兵首次参加国庆阅兵,那是我军旅生涯中最自豪的时刻之一。近年以来,我所在部队陆续列装新型战机,与老机型相比,新机型操纵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各系统智能化程度更高,航程更远,载弹量更大,射击精度更高,作战半径明显提高,可以说在各个方面都实现了质的飞跃。随着装备的迭代升级,部队战斗力持续提升,我们飞行员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这些都得益于国家的日益强大,得益于海军建设的蓬勃发展。作为新时代飞行员,我更要苦练打赢本领,不负厚望、不负重托!

西沙某守备部队

二级军士长 邱华

\

西沙新老照片

\

邱华新老照片

守岛就是守国,守国就是守家

白驹过隙,沧海桑田,今年是我在西沙守岛的第22年。20多年间,我守卫的中建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部队战斗力水平、营院设施等各项建设与时俱进、快速发展。我们的新营房建起来了,4G网络信号通了,健身房、图书馆、荣誉室等配套设施更加齐全。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小岛一点一点从荒滩变绿洲的过程,在一茬茬官兵的努力下,我们终于把白沙滩变成了“海上绿洲”,官兵们早已把西沙当成了家,我们种的不仅是绿植,更是信念、希望和未来。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守护家园!

\

\

“最美的青春献给军营”,是他们无悔的选择。纵使时光流转、岁月变迁,他们的坚守与付出,让我们看见军人不变的初心

不论走到哪里,“我在南海当过兵”,是南海将士永远的烙印。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