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湛江舰亮相

2022-04-22 14:57:53 | 来源:微信公众号“南海舰队” | 参与: 0

来源:微信公众号“南海舰队”

时光如海,每一朵浪花都是记忆。星火如炬,每一束微光都是信仰。海军节来临之际,我们征集了一组穿越时光的告白,共同走进泛黄的记忆,感悟强军路上最长情的陪伴。

\

南部战区海军某潜艇支队

二级军士长 余文武

\

新老潜艇

\

余文武新老战位

青春绽放在深海

入伍26年,回首军旅岁月,我从一名地方青年到一名合格的士兵,再到一名合格的潜艇兵,感触颇深。不同于舰艇部队,潜艇不能欣赏星辰大海,几近与外界隔绝,连对亲人的思念,也只能看一下胸前口袋里的照片。虽然条件艰苦,但是我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从未改变。我辈强则海军强,我们必须练就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才能担得起时代重任。做深海蛟龙,当潜艇利刃,骑鲸蹈海,逐梦深蓝!

南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支队

二级军士长 张益成

\

新老舰艇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