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因“可能的”飞机威胁紧急疏散

2022-04-21 15:13:43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孙丁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4月20日电(记者孙丁)美国国会20日傍晚因“可能的”飞机威胁紧急疏散,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批评联邦航空局失职。

当地时间20日傍晚6时30分许,美国国会警察局发布警报要求国会所有建筑内人员立即撤离,理由是“一架飞机构成可能的威胁”。约20分钟后,国会警察局解除警报,称此前慎重起见才进行疏散。

据悉,这架飞机是华盛顿市当晚一场棒球赛事赛前飞行跳伞表演的一部分。赛事举办地距离美国国会大厦不到3公里。

佩洛西在一份声明中说,联邦航空局明显没有提前告知国会警察局,这很不像话且不可原谅。她还表示将对此事进行审查。

联邦航空局尚未就此进行回应。事件发生时,由于参众两院均处于休会状态,大部分议员不在国会建筑里。

联邦航空局是美国交通部下属机构,负责监管美国民航事务。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