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已有3000多名乌克兰军人在顿巴斯投降

2022-04-21 10:54:21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讯)塔斯社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第一副新闻部长丹尼尔·贝兹索诺夫在索洛维耶夫的直播节目中透露,自俄罗斯2月24日开始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已经有3000多名乌克兰军人在顿巴斯投降。

\

塔斯社报道截图

贝兹索诺夫表示,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个“共和国”的战俘总数已经超过3000人,而19日的时候就有5名乌克兰军人在马里乌波尔市的亚速钢铁厂投降,“这得归功于顿涅茨克方面投放的劝降传单。”

据悉,俄罗斯方面于16日和19日两次对亚速钢铁厂的乌军进行劝降。

\

网传亚速钢铁厂5名乌克兰士兵投降的视频截图

4月13日,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曾在国防部例行简报中表示,由于受到了俄军及“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民兵部队的进攻,乌克兰海军第36陆战步兵旅1026名军人在马里乌波尔自愿放下武器投降。

\

网传马里乌波尔投降乌军清点人头视频截图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