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特别军事行动已开始新阶段 乌发布消息延长战时状态至25日

2022-04-20 13:41:4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日表示,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已开启新阶段。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当天在官网发布了关于批准延长国家战时状态总统令草案的消息。

拉夫罗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军在顿涅斯克和卢甘斯克等地的行动将会继续,特别军事行动的新阶段已经开始,这也是整个行动的重要时刻。他表示,俄罗斯不打算改变乌克兰现政权,应该由乌克兰人民自己来决定乌克兰的未来走向。

\

俄罗斯塔斯社19日报道,顿涅茨克的武装力量已开始对乌南部重要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的亚速钢铁厂发起进攻。俄国家防御指挥中心负责人米津采夫随后表示,俄方建议钢铁厂内武装人员放下武器投降。

同一天,乌通社报道说,俄军在卢甘斯克的大规模进攻已经开始,乌俄军队正在卢甘斯克的两个城市内进行激烈的战斗。

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19日在官网发布了关于批准延长国家战时状态总统令草案的消息。据当前法令规定,乌国家战时状态将持续到4月25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