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传唤瑞典大使,抗议极端分子焚烧《古兰经》

2022-04-20 09:35:5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王静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19日,阿联酋国际合作事务国务部长莉姆·哈希米传唤了瑞典驻阿联酋大使,抗议瑞典极右翼分子焚烧《古兰经》。

莉姆·哈希米表示,阿联酋反对所有冒犯宗教的行为,强调需要尊重宗教,避免煽动行为和两极分化。此外,莉姆·哈希米还强调,当世界需要共同努力传播宽容和共存的价值观,拒绝仇恨和极端主义时,这种做法只会导致更多的紧张局势和对抗。

\

当地时间15日,瑞典,抗议者烧毁警车 图源:《阿拉伯新闻报》(Arab News)

17日,一名拥有丹麦瑞典双重国籍的极右翼政客在瑞典扬言自己烧毁了《古兰经》,并将继续举行游行,重复这一举动。此举引发了沙特、卡塔尔等海湾多国的严正抗议。

(总台记者 王静修)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