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开放俄军事设施高分辨率卫星图

2022-04-19 14:31:04 | 来源: | 参与: 0

据悉,新一批军备包括18门155毫米榴弹炮、4万发炮弹、AN/TPQ-36反炮兵雷达、AN/MPQ-64“哨兵”防空雷达、米-17直升机等。五角大楼表示,为了帮助乌军尽快熟悉这些装备,美方还需对乌军进行一些额外的培训。

据一名五角大楼高级官员透露,美国还在为乌克兰寻找远程防空系统,不过不是S-400防空系统,理由是俄罗斯生产的S-400对于乌克兰士兵来说过于复杂。

\

S-400防空系统 资料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则认为这是“美国对乌军事援助的转折点”。此前,美方一直避免向乌克兰提供过多重型武器。而在白宫的最新表述中,已经淡化了“防御性武器”与“进攻性武器”的措辞差别。

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军事支持总额已超过30亿美元。对此,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新闻网援引俄政治分析人士的报道称,西方的一系列举动表明,他们只想维持自己的霸权地位,根本不想让乌克兰实现和平。

俄军用高精度武器

打击乌西部后勤仓库

另据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信息,18日早晨,俄罗斯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位于乌克兰利沃夫地区一个乌军后勤保障中心,据介绍,该中心存放了大量近期从美国和欧洲运往乌克兰的武器装备。

此外,俄空天军当天对乌克兰84处军事目标实施打击,俄火箭炮兵部队当天打击了乌方331处军事目标。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