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战略轰炸机?俄军继续进攻亚速钢铁厂

2022-04-19 11:04:03 | 来源: | 参与: 0

乌克兰外长库列巴17日对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马里乌波尔的局势已经十分严峻,这座亚速海边的繁华城市已“不复存在”。库列巴还表示,马里乌波尔可能成为乌克兰与俄方谈判的一条“红线”。

此前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说,如果俄罗斯消灭了马里乌波尔的乌克兰守军,那么和平谈判就不可能再继续。

\

此外,泽连斯基17日表示,乌克兰将为顿巴斯战斗,这将决定乌克兰的命运,乌克兰不会为了结束与俄罗斯的战争就放弃乌克兰东部领土。泽连斯基还说,不排除俄乌冲突未来走向的另一个版本,那就是乌克兰能和俄罗斯打上10年。

亚速钢铁厂已成军事堡垒

马里乌波尔位于乌克兰东南部,战略位置十分重要。除了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位于马里乌波尔的亚速钢铁厂也是欧洲最大的钢铁厂之一。

\

亚速钢铁厂始建于1930年,占地面积约11平方公里,厂内拥有上百座车间和厂房。此外,亚速钢铁厂还拥有深达6层的地下设施。

顿涅茨克武装称,亚速钢铁厂已被乌方改造成军事设施,工厂内拥有指挥所、军营以及仓库等,而且部分防御工事浇筑了厚达4米的混凝土,工厂抵御攻击的能力也大大增强。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