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新任总理盛赞中企承建巴沙大坝惠及民生福祉

2022-04-19 09:36:3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崔如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17日,刚刚上任的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专程来到中国企业承建的巴基斯坦巴沙大坝建设现场视察。据悉,这是夏巴兹·谢里夫上任后视察的第一个大型基建项目。

巴基斯坦水利水电开发署主席侯赛因向夏巴兹介绍了巴沙大坝项目概况,高度评价中国企业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等困难情况下尽最大努力按期完成节点目标。

夏巴兹·谢里夫表示,巴沙项目是巴基斯坦渴盼已久的“世纪工程”,也是有关巴基斯坦民生福祉的“梦想工程”,在多年筹备和多方努力下终于进入实施阶段,对此他表示由衷祝贺。项目建成后,巴沙大坝将成为巴基斯坦境内最大的水库,对带动地区就业、培养专业人才、加强流域调节、提升下游灌溉面积以及降低国民用电成本均具有重要意义。(总台记者 崔如)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