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天然气公司:应买家要求 天然气照常经乌克兰转运

2022-04-18 11:21:4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6日,俄新社援引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布的信息报道称,应买家要求,目前该公司向欧洲出口的天然气依然是过境乌克兰,而且转运量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

​报道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目前照常通过乌克兰转运天然气。根据欧洲国家消费者的燃气采购数量,16日的输气量达到了5720万立方米。此外,按照合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2022年将过境乌克兰向欧洲国家转运400亿立方米天然气,即每天输气1.096亿立方米。俄新社称,从2月底到整个3月,转运的天然气量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美国媒体16日报道称,尽管俄罗斯遭到西方国家的制裁,但俄罗斯的能源销量却在持续增长。报道称,俄罗斯拥有足够的买家来支持其能源部门,并从原料贸易中获得高收入。另据路透社报道,自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印度至少购买了1300万桶俄罗斯石油,而印度去年全年的购买量也只有1600万桶。彭博社估计,今年俄罗斯能源出口收入将达到约3210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三分之一以上。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