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卫生部举办第27批中国援马医疗队授勋仪式暨第28批医疗队抵马欢迎仪式

2022-04-15 10:54:3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韩蓄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官方账号14日消息,马里卫生和社会发展部当天在马里医院举办了第27批中国援马医疗队授勋仪式暨第28批医疗队抵马欢迎仪式。中国驻马里大使陈志宏、马里卫生部长桑加雷分别发表讲话,并与医疗队员合影。

桑加雷为第27批医疗队队员授勋,并表示两国建交以来,中方一直为马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无私援助,特别是在马当前面临严重困难时期,中方继续给予马方坚定支持,体现了两国间的深厚友谊和真挚感情,马过渡总统戈伊塔、马政府和人民对此深表感谢。

桑加雷热烈欢迎刚刚抵马的第28批医疗队,表示马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愿与中方继续密切配合,开展更多合作,更好造福马里人民。(总台记者 韩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