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卫星图显示长达13公里的俄军车队集结 俄警告:将打击在乌领土运武器的外国车辆

2022-04-15 09:47:29 | 来源: | 参与: 0

而乌克兰武装部队方面13日表示,马里乌波尔的战斗仍在继续,但没有提及乌克兰军人在马里乌波尔市向俄罗斯军队投降一事。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阿列斯托维奇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乌克兰海军陆战队第36旅成功增援在马里乌波尔市的部队。

俄警告将打击在乌领土运武器的外国车辆

据塔斯社13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俄罗斯将以强硬的方式遏制美国及其盟友试图减缓俄罗斯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的举措。

\

此外,俄方还警告美国和北约,那些在乌克兰领土上运送武器的美国和北约车辆将被俄方视为合法的军事打击目标。

泽连斯基呼吁其他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3日发布视频,呼吁其他国家,继续向乌克兰提供重型火炮、装甲车、防空导弹系统和各种作战飞机。

\

今年2月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已承诺向乌克兰提供超过25亿美元军事装备,包括5000枚“标枪”反坦克导弹、1400多枚“毒刺”防空导弹以及7000件反坦克装备。

欧盟再向乌提供5亿欧元军事援助

欧盟理事会13日发表声明说,欧盟27个成员国同意再次向乌克兰提供5亿欧元军事援助。俄罗斯与乌克兰冲突爆发后,欧盟对乌军援累计已达15亿欧元。

原标题:美媒:卫星图显示长达13公里的俄军车队集结 俄警告:将打击在乌领土运武器的外国车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