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卫星图显示长达13公里的俄军车队集结 俄警告:将打击在乌领土运武器的外国车辆

2022-04-15 09:47:29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今天(4月15日),俄乌冲突进入到第50天。近期,乌克兰和俄罗斯均向乌克兰东部地区投入增援部队。眼下一支长达13公里的俄军装甲车队,正穿过乌克兰东部,向南驶向顿巴斯地区。

美媒:卫星图显示俄军车队正向顿巴斯地区集结

美国公共广播公司12日称,近日公布的卫星图片显示,一支长约13公里的俄军支援和补给车队,正在向顿巴斯地区集结,预计顿巴斯地区马上就会爆发大规模战斗。

\

西方情报官员表示,俄罗斯正在寻求将其在顿巴斯地区的部队数量增加一倍,甚至三倍。英国联合部队司令部前指挥官理查德·巴伦斯预测,该地区的战斗将是“迄今为止最大战斗”。

\

俄称有千名乌军人投降 乌方暂未回应

13日,俄军继续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乌克兰军事目标。马里乌波尔是目前俄乌冲突最激烈的地区之一。俄罗斯国防部当天称,在马里乌波尔市,有1000多名乌克兰军人放下武器投降,乌克兰方面对此尚没有回应。

\

俄罗斯国防部13日公布了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乌克兰军事目标的画面。画面显示,俄黑海舰队舰艇发射了6枚“口径”高精度巡航导弹,打击了乌克兰的地面目标。

\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天表示,在俄军进攻下,驻守在马里乌波尔市伊里奇冶金厂的1026名乌克兰军人放下武器投降,其中包括162名军官。这批乌克兰军人隶属于乌海军陆战队第36旅。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公告称,俄方已经从亚速营武装分子手中完全解放马里乌波尔港口,所有人质均被解救。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