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人权手电筒,该照一照自己了!

2022-04-15 09:30:1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再次发布所谓“国别人权报告”,攻击了中国的政治制度和人权状况。对此,主播严於信有话说。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发布了一份所谓“国别人权报告”,这份报告的主要内容就是专门指责别国的人权状况,这其中也包括对中国的攻击。翻开报告一看,不少涉华内容其实和往年差不多,也不知道是不是抄了去年的作业。这种复读机式的攻击,最近这些年每年都会来一遍,其本质就是闹剧一场。中国的人权状况如何,中国人民心中有一杆秤,国际社会也看得清清楚楚,用不着也轮不到美国政府说三道四。

说到尊重人权、保障人权,美国可谓是内外欠账,劣迹斑斑。咱们来捋一捋。对内,不光战疫“躺平”,还大搞政治操弄,任由种族主义病毒与新冠病毒一起蔓延,至于枪支暴力问题丛生、监狱虐囚等现象频发,更是积重难返。就在当地时间12日,美国纽约一地铁站发生了枪击事件,造成了至少29人受伤。

对外,强推霸权干涉,热衷颠覆他国政权,由此制造的人权灾难不胜枚举。如今又以人权为借口,以制裁为手段,对他国施压威胁。这一件件,哪一个不暴露出美式人权的双标、虚伪?可以说,美国就是全球最大的人权赤字国。

俗话说:“当你伸出手指责别人时,另外四个指头正指向自己。”这个“国别人权报告”,就是专黑别国人权的报告。美国的人权手电筒,该照照自己了。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丨美国的人权手电筒,该照一照自己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