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8亿!

2022-04-14 14:54:01 | 来源:央视军事 | 参与: 0 | 作者:刘骁骞 宋瑶

来源:央视军事

当地时间4月13日

美国总统拜登批准

向乌克兰提供8亿美元额外军事援助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

美国已承诺向乌克兰提供

超25亿美元军事装备

美军火商借此大发“战争财”

拜登批准向乌克兰提供

8亿美元额外军事援助

当地时间4月13日,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8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其中包括大炮和直升机等军事装备,以加强乌克兰的防御能力。

拜登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后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

拜登表示,此次美方的援助包括火炮、炮弹、装甲运兵车以及直升机。拜登在声明中称,随着俄乌冲突的继续,美国将与盟国合作为乌克兰运送更多的资源。

泽连斯基呼吁其他国家

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3日再次发布视频,呼吁其他国家继续向乌克兰提供重型火炮、装甲车、防空导弹系统和各种作战飞机。

\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已承诺向乌克兰提供超过25亿美元军事装备,包括5000枚“标枪”反坦克导弹、1400多枚“毒刺”防空导弹以及7000件反坦克装备。

美军工企业股价大涨

借俄乌冲突大发“战争财”

俄乌冲突以来,美国不仅是这一冲突的幕后推手,更持续进行武器输送,对局势拱火浇油、加剧对抗。

\

分析指出,美国一再在国际社会制造战争冲突的背后,是美国军工复合体意图利用冲突发“战争财”、绑架政府决策的现实。

\

俄乌冲突爆发后,美国主要军工企业股价大幅上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股价今年以来大涨超过30%,雷神技术公司同期涨幅17%,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和通用动力公司股价也都大涨。

 

反战人士米蒂亚·本杰明表示:“我发现,美国民众并不统治美国,民主党也不统治美国,那些军工企业才统治美国。我一直在研究战争,惊讶于那些武器制造商和承包商的力量如此之大。他们有能力让战争一直持续,这让人非常震惊。”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