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长:已同一家外国银行就解冻伊朗资产达成初步协议

2022-04-14 09:56:4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李健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3日,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会见了到访的伊拉克外长福阿德·侯赛因。在记者会上,阿卜杜拉希扬宣布,伊朗已经同一家外国银行就解冻伊朗资产达成初步协议。他表示,这份初步协议是在首都德黑兰同一个外国代表团达成的,但他并没有透露代表团来自哪个国家。

此外,阿卜杜拉希扬表示,过去的7个月内,伊朗和伊拉克贸易额增长了4倍,两国应在未来继续扩大各个领域关系。阿卜杜拉希扬强调了伊拉克在地区事务中的重要性,并对其为伊朗-沙特对话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另外阿卜杜拉希扬提到,伊朗对也门停火表示欢迎,并指出也门各政治团体应举行会谈。关于阿富汗局势,两国外长均强调阿富汗应组建一个包容性政府。

(总台记者 李健南)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