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能源监管机构对该国天然气储备感到担忧

2022-04-13 17:08:5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德国能源监管机构联邦网络管理局局长穆勒当地时间13日接受媒体采访

德国能源监管机构联邦网络管理局对目前德国的天然气低储备量感到担忧。该局局长穆勒当地时间1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眼下如果立即对俄罗斯实行能源禁运,仅靠现有的天然气储备和近期购入的液化天然气,德国只能将能源供应维持至夏末秋初,“然后我们的天然气储备将会彻底耗尽,这不是我们在下一个冬季开始之前希望看到的局面”。

与此同时,穆勒指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会削减天然气供应:“与过去几周一样,俄罗斯正在履行其交付义务。”另外,他还呼吁消费者和行业行动起来节约能源:“从储量来看,我必须要号召大家一起节约用气,每节约一立方米的天然气都会有所帮助。”(总台记者 阮佳闻)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