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称在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展开排雷行动

2022-04-13 15:39:3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方面称,乌军4月11日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展开排雷行动。

另据俄罗斯塔斯社11日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消息报道,俄军10日清除了乌克兰南部赫尔松的一个幼儿园内的地雷。

乌军称在哈尔科夫一居民区进行排雷

乌克兰军队11日封锁了东北部邻近俄罗斯的哈尔科夫东部的一个居民区,并警告居民不要靠近。

\

乌克兰国家紧急服务局方面称,散落在这一街区的是一种被禁用的塑料地雷,使用计时器定时引爆。

此前,乌克兰方面曾称,俄军在哈尔科夫空投炸弹装置。而俄方此前已多次否认俄军行动的目标是平民。

俄称俄军清除赫尔松一所幼儿园内的地雷

另据塔斯社1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军人早些时候在赫尔松地区一个幼儿园进行了排雷,并清除了弹药和武器。这所正常运行的幼儿园曾被乌克兰军队用作据点,里面还设有乌军的一个指挥中心。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