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国会议员相继确诊新冠肺炎 美国会山可能成为疫情新震中

2022-04-13 15:18:13 | 来源:央视新闻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

近日,美国又有五名国会议员相继确诊新冠肺炎。据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4月11日报道,国会山可能成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震中。

\

报道说,美国本届国会议员中已有至少135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78人为本年度新增。国会山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之多令人瞠目结舌。随着美国多地放松疫情管控措施,从今年3月1日开始,国会山确诊病例数量出现大幅上升,仅当天就有6名议员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报道称,美国白宫和国会近日暴发聚集性疫情,其中大批感染者出席过6日举办的“烤架俱乐部”晚宴。当时有600多名美国政治、商界以及媒体人士参加。该俱乐部之后在一封邮件中表示,已有80名参加晚宴的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有专家警告称,美国政要感染人数激增可能表明,在未来几周内,美国感染病例会再度显著增加。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