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强调对与美国进行直接谈判没有兴趣

2022-04-12 13:53: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 参与: 0 | 作者: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伊朗政府强调,鉴于美国在伊朗核问题上提出了新条件,伊朗对与美国进行直接谈判没有兴趣。

沙特《中东报》11日发表题为“德黑兰指责华盛顿在核谈判‘框架之外’提出新要求”的文章说,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指出,在解除对伊朗制裁方面,美国政府没有表现出任何善意,反而在过去两到三周时间里,在恢复伊核协议的谈判“框架之外”提出了“一些过分要求”,为此,“我们对与美国进行直接谈判没有任何兴趣。”

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称,“维也纳伊核谈判就协议文本大部分内容取得了共识,美国方面突然提出了与协议内容完全相反的的要求。他说,在取消制裁方面,美国想在谈判框架之外强加单方面新条款。我们多次告诉美国人,在达成协议前,他们必须提供一两个具体的东西,而美国人一直谈论进行直接谈判,至今我们没有看到他们的积极态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会与美国政府进行直接谈判。(安国章)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