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新冠检测转阴,周二将结束隔离

2022-04-12 11:12:29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周宣布确诊新冠的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发布推文称,自己的新冠结果已经转阴,将于周二(12日)结束隔离。

佩洛西写道:“今天,很高兴我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明天,我将在国会大厦主治医生的指导下,按照美国疾控中心对无症状感染者的指导方针,结束隔离治疗。非常感谢大家的美好祝愿、巧克力和鸡汤。”

近日,美国已有五名国会众议院议员相继确诊新冠肺炎,分别为拉加·克里什那莫特、埃尔·布卢姆诺尔、弗兰克·帕隆、丽莎·罗切斯特和伊莱恩·鲁利亚。据悉,确诊新冠的五名议员均已接种了新冠疫苗及加强针。

\

佩洛西推文截图

此前,佩洛西的发言人德鲁·哈密尔4月7日在推特上表示,佩洛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佩洛西随后也发布推特证实此事,但表示自己没有任何症状。

值得注意的是,哈密尔发布时特别补充,“一个原定由佩洛西带队的国会亚洲访问团将被推迟”。

此前曾有报道称,佩洛西计划于10日访问台湾地区,如果真的成行,这将是美国会众议院议长25年来首次访问台湾地区。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当天严正回应,如果佩洛西众议长访台,将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冲击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