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官员称“战争必须在战场上获胜” 反战组织负责人:表态将激化冲突

2022-04-11 13:50:1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针对乌克兰局势,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当地时间9日通过社交媒体称,“战争必须在战场上获胜”。他还表示,欧盟此前已同意向乌克兰提供10亿欧元的军事物资,并且还将在此基础上增加5亿欧元的军事物资。加拿大反战组织负责人肯·斯通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指出,博雷利的此番表态只会使得乌克兰局势进一步恶化。

加拿大反战组织负责人 肯·斯通:外交官员本该呼吁局势降级,通过外交手段(解决分歧),而不是通过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提供5亿欧元的资金使冲突继续。很显然,像博雷利这样的欧盟官员对和平不感兴趣。在过去的十年间,他们像美国一样,漠视俄罗斯提出的在东欧等地区的一些合理的和平倡议。如今他们通过一些无法证实的说法向民众鼓动战争,从而延长冲突,增加乌克兰民众的痛苦,导致更多死亡和破坏,这是可耻的。

肯·斯通还指出,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其所作所为都是在激化冲突。

加拿大反战组织负责人 肯·斯通:针对俄罗斯,北约有非常激进的策略,他们不会考虑(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过去提出的一些合理的倡议,他们所做的就是加剧冲突,将乌克兰转化为事实上的北约成员,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