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大方舱医院分批交付,接收首批感染者

2022-04-10 15:43:46 | 来源:央视新闻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

昨天(9日)中午,上海最大的方舱医院接收首批感染者,而其他场馆也在加紧施工,并分批开启交付模式,待全部启用后,可收治感染者5万名。

\

4月8日晚上,记者在上海最大的方舱医院2号馆看到,这里的工人正在对一批排风管道进行局部组装,很快就可以投入使用。

\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2号馆机电安装项目负责人 蒋志伟:希望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来完成方舱(医院)建设,一旦建设工程完毕,马上就可以投入使用。

在相邻的8号馆外,记者看到,这里的水电工程也进入到收尾阶段。

总台记者 王殿甲:现在是4月8日晚上10点多,我们可以看到身后的工人正在加紧安装一批小厨宝,这是让隔离人员在洗漱时能用得上热水。

同时,5号馆内,工人正在加紧摆放床上用品,有被褥、洗漱用品等,并在插座旁设置了USB接口。据悉,5号和6号馆工程已在9日凌晨开启交付。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