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成了谁的“代理战场”?

2022-04-10 10:26:20 | 来源: | 参与: 0

\

佩斯科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

北约是个(制造)对抗的机器,它不是一个“和平联盟”,它是为对抗而设置的,它存在的主要目的就是对抗,对抗我们俄罗斯。

\

外媒:无人机已成乌克兰军队“主力”装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乌克兰战场上,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发挥了关键作用。乌克兰官员称,土耳其制造的这款“旗手”(Bayraktar)战术无人机是他们军火库中最有效的武器之一,在阻碍俄军推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报道称,乌克兰军队拥有一种给敌军造成真正伤害的武器那就是土耳其制造的“旗手”TB-2无人机。该无人机已经成为乌克兰军队的“主力”。报道称,3月以来,这些无人机令俄军的防空力量头疼不已。一周内,这些无人机就成功阻止了俄罗斯军队获得60辆坦克和补给卡车的增援。

\

克拉克

英国天空新闻台分析师

(目前)俄乌双方都面临后勤保障方面的挑战,我们看到双方本质上是在比谁能先把力量调往东南部地区参与战斗,这看起来将对战争的下一阶段起到决定性的影响。

专家:S-300若此时交付 或成为俄打击目标

俄红星台8日报道,斯洛伐克秘密向乌克兰移交S-300防空导弹系统,此时提供S-300有什么作用?俄驻美大使认为,北约在对乌进行“军事开发”。北约加大对乌军援,会否引发美俄冲突?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