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密访基辅 将制定新一轮财政和军事援助计划

2022-04-10 09:04:18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9日报道,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府)对外表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已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在基辅举行会谈。乌克兰驻英大使馆发表了约翰逊与泽连斯基会面的照片。

\

约翰逊与泽连斯基会面 图源:乌克兰驻英大使馆

英国首相府的一位发言人称,约翰逊已前往乌克兰亲自与泽连斯基总统会面,这次访问是“对乌克兰人民的声援”,双方将在此次会谈中讨论英国对乌克兰的长期支持,英国首相将“制定一揽子新的财政和军事援助计划”,在上个月24日的G7和北约国家领导人会议上,英国就曾宣布过向乌克兰提供一批包含6000枚“防御性导弹”和2500万英镑的财政援助。在更早之前,英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4000枚NLAW、少量“标枪”反坦克导弹和“星光”便携式防空导弹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安德烈·西比哈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英国是为乌克兰提供国防支持的领导者、反战联盟的领导者和制裁俄罗斯的领导者”。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