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军方人士:西方不想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

2022-04-09 13:34:0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和北约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武器装备。多位美国前军方人士就此表示,北约和美国的举动,让人不禁质疑西方是否真正想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

\

前美国空军中校 卡伦·克维亚特科夫斯基:(北约)肯定不是在以和平方式化解危机,他们也并不是在帮助乌克兰人民。美国似乎是想在乌克兰问题上持续牵制住俄罗斯,以民众的生命为代价。西方自称是自由贸易的灯塔,却没有真正在践行这样的理念。

\

前美国国防部官员 迈克尔·马卢夫:不幸的是双方都有伤亡情况,问题是美国可以避免这一切,因为他们基本控制了(乌总统)泽连斯基,可以让他同意谈判条件,结束战事。但是只要他们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乌克兰的战事就会持续,双方就会有更多人死亡。西方的目标就是要遏制俄罗斯。

迈克尔·马卢夫表示,乌克兰危机的背后是美国想要维持单极世界,但很可能事与愿违。

前美国国防部官员 迈克尔·马卢夫:那些占世界人口大多数的国家正在逐渐形成多边国际体系,这却是美国所担忧的,因为美国想继续维持影响,维护美元的地位。但是西方的金融体系正因为其发起的制裁受到挑战。奉行多边主义的国家正在建立独立自主的金融体系,正是西方的制裁导致这一局面的出现。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