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突然新冠确诊了,白宫现在很紧张!

2022-04-08 09:06:42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牛弹琴

但更麻烦的还在后面。

要知道,就在佩洛西宣布确诊前一天,她去了白宫,和拜登有不少近距离接触。反正,看视频和图片,两人都没戴口罩,佩洛西就站在拜登旁边,拜登的手,还时不时拉拉佩洛西。

再之前一天,两人更是热烈拥抱,亲吻脸颊。哦,当时白宫里,不止有佩洛西和拜登,还有2017年后首次回到白宫的奥巴马。

大家济济一堂,兴高采烈,都没戴口罩。

奥巴马还算年轻,佩洛西刚刚过完82岁生日,拜登也79了,他们这个年龄段,可都是新冠的高危人群。

白宫也很紧张。

有记者问:佩洛西确诊后,白宫是不是要实行更严格的防疫措施?

白宫发言人的回答是:这些评估将由总统的医生作出,但拜登已经测了核酸,目前是阴性。

估计这几天,拜登天天都得测核酸,甚至每天都可能多次核酸。

因为,最新一波疫情,他身边的很多军政要员都中招了。

比如,打算跟佩洛西一起去亚洲的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米克斯,昨天也确诊了,现在正自我隔离中。

此外,确诊的还有,美国司法部长加兰德、商务部长雷蒙多、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以及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卡斯特罗、华盛顿女市长鲍泽,等等。

哦,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的通讯主管,昨天也阳性了。

请注意,这只是最新一波,如果要列一个完整名单,那将是长长的一个名单,比这篇文章还要长。

最后,怎么看?

今天,就粗浅两点吧。

第一,老太太暂时没法使坏了。

不知道她前脚放风要去台湾,后脚又宣布新冠确诊,这是不是完全就是一个巧合;还是美国人故意搞一套,就是想自己在隔离前,去抢个世界头条。

如果是后者,他们也看到了中国的严正态度;如果是前者,嗯,病毒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第二,特朗普估计也不会闲着。

记得当年特朗普确诊,佩洛西公开痛批:你特朗普这么好的保护条件,居然还中招了,那么喜欢去人群密集地方,也不戴个口罩,这是个悲剧,太不应该了……

现在,自己说过的话,落到了自己头上。拜登估计也很烦,虽然表面祝佩洛西早日康复,但不排除心里也嘀咕:你之前频频来白宫活动,也不做好防疫措施,到底安得是什么心?

至于特朗普,正在找报复机会呢。肯定地,他很多“很好听”的话,正等着老太太呢。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