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长佩洛西新冠检测呈阳性,将进行隔离

2022-04-08 08:54:59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发言人德鲁·哈密尔在推特上表示:佩洛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

推特截图

哈密尔表示,在本周稍早前检测结果呈阴性后,佩洛西议长刚刚收到了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的结果,目前无症状。议长本人已完全接种疫苗,还打了加强针。她将依照美国疾控中心的指导意见进行隔离。

哈密尔补充,“一个原定由佩洛西带队的国会亚洲访问团将被推迟”。

此前曾有报道称,佩洛西计划于周日访问台湾地区,这将是美国会众议院议长25年来首次访问台湾地区。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4月7日回应,如果佩洛西众议长访台,将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冲击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