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驻华大使为美大使举行欢迎晚宴:将继续保持日美同盟下的密切合作

2022-04-07 16:11:12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日本国驻华大使馆 今天(7日)发布消息,4月6日傍晚,日本驻华大使垂秀夫夫妇邀请新任美国驻华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夫妇光临日本驻华官邸,并举行了伯恩斯大使夫妇履新后的首个正式欢迎晚宴。

@日本国驻华大使馆 称,两位大使坦率地交换了意见,并一致同意将继续保持日美同盟下的密切合作。

两位大使夫人一起尝试了日式插花,并在樱花盛开的官邸庭院漫步,由此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

美新任驻华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也在推特上表示:“很高兴抵达中国后的第一次正式晚宴是与日本大使垂秀夫共同进行的,这象征着与我们重要盟友的密切伙伴关系。”

去年8月20日,伯恩斯获得美国驻华大使提名,12月16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以75票赞成、18票反对批准其出任美国驻华大使。

今年3月初,伯恩斯抵华履新。他于3月29日完成三周隔离,开始首日工作。

4月2日,新任美国驻华大使伯恩斯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经向中国外交部递交了国书副本。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