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挠谈判 美国牌“战争发动机”不断点火

2022-04-07 13:58:19 | 来源: | 参与: 0

\

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 贝丁菲尔德:我们应该对地面战场上的形势,有清醒的认识,不要被俄方的声明愚弄。我们认为,俄军从基辅撤离的行动是重新部署,而不是撤军。要警惕接下来俄军针对,乌克兰其他地区的大规模进攻。

\

美国总统 拜登:在看到他们(俄方)的行动前,我不会作出任何判断,我们要看看俄方是否会按他们说的去做。

\

美国国务卿 布林肯:我没有看到任何迹象预示着局势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因为我们没有看到俄罗斯展现任何严肃认真的态度。

4月1日,美国宣布向乌克兰再提供价值3亿美元的军事装备,5日又宣布追加1亿美元。在美国的鼓动下,一些国家向乌克兰提供的武器也在升级: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称将向乌克兰提供“更致命”的武器;捷克一些政要则确认已向乌克兰运送了几十辆主战坦克和步兵战车。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