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国家扔向俄罗斯的“制裁回旋镖”飞回来了……

2022-04-06 14:09:15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黄涛

哥伦比亚亚洲问题学者大卫·卡斯特里翁表示,美国等西方国家不断加大对俄制裁的做法与和平背道而驰。

大卫·卡斯特里翁:“冲突当前,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是错误的。首先,制裁只会伤害社会弱势群体,对结束冲突毫无帮助;其次,制裁使冲突更加胶着,阻碍了谈判,让冲突双方的分歧越来越大。实施越多制裁意味着实现和平越困难。冲突双方及各界都应该为对话与和平创造条件,第一步就是取消或至少停止制裁。”

\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日前也敦促各方冷静下来,把精力集中在劝和促谈、而不是升级制裁、激化矛盾上。

赵立坚:“还有一些势力企图借制裁激化矛盾、分裂世界……这些西方政客挂在嘴边的原则都到哪儿去了?这些疯狂的做法对推动局势降温起不到任何积极作用!”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