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总统参加中企承建重点民生项目交付使用仪式

2022-04-06 09:43:54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陈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温得和克4月5日电(记者陈诚)罗安达消息: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承建的安哥拉重点民生工程——库内内省抗旱项目一期工程4日正式交付使用。安总统洛伦索、库内内省官员、中国企业代表和上百名当地群众一道参加了当天的剪彩仪式。

\

4月4日,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在库内内省按下抗旱项目一期工程泵机启动键。新华社发(许昆鹏摄)

洛伦索在仪式上表示,这一工程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当地居民饱受旱灾之苦的状况,同时还将为当地农业发展创造条件。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安哥拉国别代表处总经理李训峰说,项目2019年启动以来,经历重重困难,安中双方建设者并肩携手,共克时艰,顺利完成任务,为当地居民带去了新希望。

\

4月4日,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在库内内省参加剪彩仪式。新华社发(许昆鹏摄)

据介绍,库内内省抗旱项目一期工程包括连接库内内河的总长约150公里的主干渠道以及蓄水池、饮水点等设施。项目施工过程中,中方企业大量使用当地员工,创造了上千个就业岗位。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