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埃尼集团与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协商增加天然气供应

2022-04-04 16:46:5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殷欣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3日,意大利跨国石油天然气埃尼集团首席执行官德斯卡尔齐在阿尔及利亚与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SONATRACH)首席执行官哈卡尔会面,双方讨论了在短期和中期内增加天然气供应事宜。

\

△埃尼集团首席执行官德斯卡尔齐

此次会面的主要议题涉及双方共同开发的碳氢化合物生产、向意大利供应天然气和未来前景。同时双方确认了加快开发南贝尔金地区新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决定。

德斯卡尔齐曾与意大利外交部长迪马约在2月底到访阿尔及利亚,讨论加强意大利和阿尔及利亚在经济和能源领域的合作,阿方表示会通过意大利和跨地中海管道向欧洲输送更多天然气。(总台记者 殷欣)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