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选举投票率约60% 武契奇目前处于领先地位

2022-04-04 10:19:3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张颖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3日20时,塞尔维亚大多数投票站关闭,计票工作开始。塞尔维亚国家电视台援引益普索集团的数据,预计投票率为59.7%,塞共和国选举委员会主席迪米特里耶维奇表示,投票率约在58%到60%之间。

\

△塞尔维亚共和国选举委员会

22时40分,塞尔维亚非政府组织“自由选举与民主中心”(CeSID)根据对55.6%的样本分析后,估算出武契奇得票率59.8%,遥遥领先。议会选举中,在对70.4%的选票分析后,估算武契奇领导的“团结一致 我们无所不能”政党联盟得票率43.1%,同样处于领先地位。

\

△武契奇参与投票

与此同时,塞尔维亚国家选举委员会在对5.4%的总统选票处理后,武契奇得票率71.26%;在对5.61%的议会选票处理后,武契奇领导的政党联盟得票率52.91%。

计票工作在持续中,选举委员会表示,将于4日20时公布初步选举结果。(总台记者 张颖)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