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这个亲密邻国,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2022-04-04 09:58:07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牛弹琴

最后,怎么看?

三个问题。

第一,巴基斯坦局势平静结束了吗?

没有!

也不排除发生更突然变动的可能。

对于罢免案,反对派有反对派的理由,伊姆兰·汗有伊姆兰·汗的坚持。虽然议会解散了,但很多深层次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民生依然是痛点,政治内斗更是不争事实。反对派拒绝接受结果,也不排除最高法的介入。

另外,每次大选,都非常激烈,都是一次重大冒险。

第二,美国人会善罢甘休吗?

不可能。

对巴基斯坦的不满,美国几乎不用掩饰。动用各种力量,将不满的力量赶下台,这也是美国经常干的事情。

当然,巴基斯坦毕竟是巴基斯坦。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也对美国干涉内政充满警惕和愤怒。

这意味着,接下来一段时间,美巴之间也不排除出现某种变动。

第三,巴政局变动影响中巴关系吗?

肯定不会。

不然,巴基斯坦也不会称为巴铁了。虽然过去70年,总统总理换了一个又一个,但不管谁上台,中巴关系一直超级稳固。

因为这种关系,经历了70年各种风霜雨雪的考验,符合中国和巴基斯坦的最大国家利益。

前几天在屯溪,王毅就告诉来华的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化,中国将继续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并推动中巴关系,一如既往支持巴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民族尊严,做巴最可靠的伙伴和最坚强的后盾。

最可靠的伙伴,最坚强的后盾!

这就是中国。

祝愿这个中国最铁杆的兄弟,一切顺利吧。巴基斯坦不能乱,不然,真的是亲者痛、仇者快!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