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罗娃:指责俄在乌进行所谓“种族灭绝”是美国和北约发起的新挑衅行为

2022-04-04 09:13:1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王德禄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3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表示,仅凭乌克兰方面发布的、未经专家和其他信息源认证的不到1分钟的视频和几张照片,一些国家的领导人及其外交部门负责人和社会人士便开始指责俄罗斯在乌克兰基辅州城市布查进行所谓的“种族灭绝”。

她指出,几天前,乌克兰官方已经确认了乌方虐待和射杀被俘俄军士兵的视频,但从法国总统马克龙到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他们对此却视而不见。扎哈罗娃强调,这背后正是美国和北约发起的新的挑衅行为。

当地时间4月3日,乌克兰媒体公布了一系列布查市平民死亡的图片和视频,乌克兰政府指责是俄军杀害了这些平民。当日,俄罗斯国防部对乌克兰基辅州布查市平民死亡事件进行了回应并发表声明,否认了乌克兰政府对俄罗斯的指责。(总台记者 王德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