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秀中文:欢迎来到卡塔尔

2022-04-02 11:10:0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4月1日采访了负责世界杯筹备工作的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 哈桑·阿勒萨瓦迪,介绍目前的进展情况。

\

哈桑·阿勒萨瓦迪:这是世界杯第二次在亚洲举办,也是首次在阿拉伯和中东地区举办,我们对此非常高兴,非常激动。我们热爱足球,我们已经准备好向世界展示阿拉伯文化。我希望本届世界杯能呈现高水准的比赛。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今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举行,赛程为期28天,是世界杯扩军到32支球队后赛程最短的一次,因此也被称为“最紧凑”的一届世界杯。

\

目前,卡塔尔世界杯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成超过99%,承办比赛的8座球场全部完工,其中承办决赛的主体育场卢赛尔球场由一家中国企业承建。哈桑表示,卢赛尔体育场可以容纳8万名观众,有着最复杂的外立面和顶棚结构,这证明了中国企业的能力。

哈桑·阿勒萨瓦迪还用中文向总台观众打招呼:你好,欢迎来到卡塔尔!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