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大洋!海军第40批护航编队利用任务间隙组织实战化训练

2022-04-02 10:16:44 | 来源: | 参与: 0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当岳阳舰对“可疑目标”实施火力打击的关键时刻,呼和浩特舰突然收到导调情节。面对突发情况,损害管制队员拿着灭火器,拖着水龙带,快速奔向驾驶室,医护人员迅速对受伤舰员进行紧急救治,舰政委通过广播一边安抚伤员,一边给官兵动员鼓劲。官兵们临危不惧,各部位密切配合,成功处置“火情”,化险为夷……

\

这是亚丁湾海域经常上演的一幕。2月中旬至今,海军第40批护航编队先后圆满完成9批次15艘船舶护航任务。航行期间,无论白天黑夜,急促的战斗警报声随时都会拉响,官兵们枕戈待旦,时刻准备奔向战位。

犁波数千里,一路鏖战急。编队始终坚持航行一路、训练一路、学习一路、提高一路,积极开展实战化训练,不断锤炼官兵勇闯大洋、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提升编队应急处突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为更好地完成后续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杨捷于纯浩 刘译文 殷振洲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