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中美俄+”磋商机制非常有建设性

2022-04-02 09:50:4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刘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针对刚刚在中国结束的第三次阿富汗问题邻国外长会,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在当地时间3月31日的记者会上回答央视记者提问时表示,“中美俄+”磋商机制非常有建设性,国际社会在对待阿富汗问题上保持团结至关重要。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表示,美国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汤姆·韦斯特在3月31日参加了在中国安徽屯溪举行的阿富汗问题“中美俄+”磋商机制会议。这次会议参与方包括来自美国、中国、俄罗斯以及巴基斯坦的特别代表,这几个国家都对阿富汗塔利班政府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内德·普莱斯指出,“中美俄+”磋商机制非常有建设性作用,国际社会在阿富汗问题上保持团结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与阿富汗塔利班政府密切相关的各方来说,美国一定会在其中,俄罗斯也会在其中,中国也会在其中,甚至包括巴基斯坦也很重要。相关国家都要肩负起责任,帮助阿富汗塔利班政府走在正确的方向上。(央视记者 刘旭)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