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两地发生爆炸,乌外交部否认乌军袭击俄罗斯别尔哥罗德油库

2022-04-02 08:48:1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当地时间4月1日公布的消息,别尔哥罗德州发生了数起爆炸,其中一起爆炸损坏了一条输电线路。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

\

据悉,别尔哥罗德州的尼克尔斯阔耶和亚思内耶佐利村均发生了爆炸。尼克尔斯阔耶村内被爆炸损坏的一条输电线路已经修复。

当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乌克兰军队的一枚导弹落入别尔哥罗德州。

\

不过,乌克兰外交部当天否认乌军袭击了俄罗斯别尔哥罗德的油库。

俄新社当天报道,就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市油库爆炸可能原因系乌军袭击,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莫图兹亚尼克表示,“我们对此既不确认,也不否认”。俄新社指出,从已获的视频中可明显看出,此次袭击是由乌克兰军方两架米-24直升机实施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