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乌武装直升飞机进入俄领空袭击石油基地

2022-04-01 14:51:19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4月1日,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消息,位于俄西部别尔哥罗德市的一处石油基地发生火灾,8个储油罐出现火情。

\

俄新社报道截图

据俄新社报道,别尔哥罗德市相关领导人瓦切斯拉夫·格拉科夫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本次火灾系乌克兰直升机袭击造成。

\

俄新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两架乌克兰武装部队直升机在低空进入俄罗斯领空发动空袭时造成了该石油基地火灾,但据该地区领导人表示“没有人员伤亡”。该领导人还指出,目前当地居民安全有所保障,会调动城市所有资源来扑灭大火。俄罗斯联邦应急管理局会尽快控制火情。

据了解,根据当地紧急服务机构消息,有8个燃油罐和2000立方米的汽油燃烧。共计约有136人参与此次火灾救险活动。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