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乌克兰将于今日恢复线上谈判

2022-04-01 10:12:5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和乌克兰将于4月1日,也就是今日恢复线上谈判。

乌通社3月31日报道,乌克兰谈判代表团成员阿拉哈米亚在社交媒体上说,乌俄代表团将于4月1日恢复线上谈判。他还说,乌方日前在伊斯坦布尔谈判中提出举行乌俄两国领导人会面的建议,俄代表团回应称需首先达成协议草案。

\

另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月31日表示,应首先完成有关和平协议的文本工作,由双方高级别官员草签,在此之后才能谈及俄乌最高级别会晤。

3月29日,俄罗斯和乌克兰代表团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面对面谈判。双方在谈判中传递出积极信息,但在许多关键问题上仍然存在较大分歧。俄乌双方当天表示,将继续与对方的谈判进程。

自俄罗斯在乌克兰发起军事行动以来,俄乌双方已进行多轮谈判。

原标题:俄罗斯和乌克兰将于今日恢复线上谈判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