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的加纳塔马利立交桥竣工

2022-03-30 13:24:05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许正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加纳塔马利3月29日电(记者许正)由中企在加纳第三大城市塔马利承建的塔马利立交桥项目29日竣工,该项目将极大改善塔马利市中心的交通状况。

据项目承建方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介绍,塔马利立交桥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主桥长684米,宽17米,是加纳北部省省会塔马利市第一座立交桥。

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在竣工仪式上说,塔马利立交桥让加纳人民获益,这是加中关系的又一证明。

中国驻加纳大使卢坤在讲话中说,感谢项目工作人员在新冠疫情挑战下艰苦作业、如期完工,也感谢加纳政府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支持加纳经济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塔马利立交桥项目是中加经济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