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局势昨夜今晨丨泽连斯基:将继续与俄谈判 乌主权和领土完整必须得到保障

2022-03-30 09:10:23 | 来源: | 参与: 0

北京时间3月29日 18时38分:俄罗斯代表团即将针对第五轮俄乌谈判发表声明

北京时间3月29日18时29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前方获悉,乌克兰媒体官表示,半小时后,俄罗斯代表团将只在内部向经认证的记者发表声明。

当天,俄乌代表团在土耳其总统府伊斯坦布尔办公区(多尔玛巴赫切宫)举行第五轮谈判。

北京时间3月29日 18时08分:佩斯科夫:今天或明天会清楚俄乌会谈是否有任何希望

\

当地时间3月29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今天或明天会清楚俄乌会谈是否有任何希望。

北京时间3月29日 18时08分:俄联邦委员会主席:俄罗斯暂无计划重返欧洲委员会

当地时间3月29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表示,反对将离开俄市场的外国公司的资产进行国有化,此外,俄罗斯目前也没有重返欧洲委员会的计划。

北京时间3月29日 18时03分:佩斯科夫:俄美对话在任何时候都是必要的

当地时间3月29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与美国迟早会进行战略安全问题的谈判,这对全世界来说都是重要的。美国总统拜登对俄总统普京的个人侮辱是不利于两国关系的,但是两国间的对话在任何时候都是必要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