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巴基斯坦签署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

2022-03-29 14:13:43 | 来源: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网站 | 参与: 0

来源: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网站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网站29日消息,3月21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共同见证了中巴有关合作协定签字仪式,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与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执行主任苏海尔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学位的协定》。

近年来,“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推动中巴高等教育交流合作深入发展,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丰富了两国高等教育交流合作机制。两国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联合科研互动频繁,推动学术共同进步。此次“中巴高等教育学历学位协定”的签署将一步推动两国学术交流,增进两国在文化教育与科学领域的合作,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