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称其关于普京“不能继续掌权”言论是表达愤怒

2022-03-29 09:23:2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徐德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28日,美国总统拜登就其2023财年财政预算提案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回答记者问题时,拜登称,他之前公开发表的普京“不能继续掌权”的言论是出于“表达愤怒”,并非计划改变政策,呼吁政权更迭,将普京赶下台。

拜登表示:“我只是在表达我的愤怒,他不应该继续掌权,坏人不应该继续做坏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需要用任何政策,做任何事,以任何方式推翻普京(政权)。”

当地时间26日,拜登在访问波兰的最后一天就乌克兰危机发表长篇演讲,演讲结尾,他突然表示,普京“不能再继续掌权”。此番言论引发巨大争议,美方官员接连“灭火”,一些欧洲国家领导人也表示在这一问题上与拜登“保持距离”。(央视记者 徐德智)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