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特种作战退伍军人组织正培训乌军 与乌国防部有联系

2022-03-28 14:13:3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7日报道,一个由美国特种作战部队退伍军人和医疗人员组成的组织正在乌克兰对乌军人、医生进行医疗培训,该组织与乌克兰国防部及卫生部“有联系”。

报道称,实施培训的小组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由1500多名志愿者组成,其中大多是美国特种部队的退伍军人、医生和护士。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处理战斗伤害,以及进行创伤手术等一系列医学和手术问题。

组织负责人爱普斯坦声称,他和10名成员目前正在乌克兰工作,但出于安全考虑不会透露确切位置。他们的首要目标是“在冲突地区培训东道国人员和医务人员,让他们发展自己的本土能力”。

报道称,该团队每天大约培训100人,又指导本地人继续教本地人。目前已直接培训了大约3000名乌克兰人,总共涉及20000人。爱普斯坦还表示,该组织“与乌克兰国防部、卫生部及紧急医疗服务部门有合法联系。”

据此前报道,美国政府虽然表示不支持本国人员进入乌克兰参战,但并未采取有效措施阻止,参加乌克兰“外籍军团”的美国人超过3000人。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