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载机基地夜训画面曝光 歼-15暗夜中加速腾飞

2022-03-28 11:22:44 | 来源:央视网 | 参与: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海军航空大学某基地组织歼-15舰载战斗机展开编队飞行、低空突防、陆基模拟着舰等多课目飞行训练,锤炼舰载战斗机飞行员过硬技战术本领。

\

数驾战机依次升空,到达预定空域后,飞行员接到攻击指令,采取低空机动,规避“敌”雷达搜索。成功锁定目标后,飞行员驾驶战机对目标实施攻击。随后,编队在指定空域汇合,进入陆基模拟着舰航线。

\

夜幕降临,完成昼间训练的战机陆续返航,机务官兵迅速进行检查、补给燃料。数分钟后,战机再次升空,展开夜间课目训练。

海军航空大学舰载机飞行教官 李润阁:人在暗夜环境下视野会变窄,方向感、速度感和高度感丢失,对飞行员的心理素质和操纵能力是一种极大考验。

根据指挥官的指令,飞行员驾驶战机对向机场跑道,精准完成夜间陆基模拟着舰。

原标题:舰载机基地夜训画面曝光 歼-15暗夜中加速腾飞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