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不断向乌输送武器 俄称是“巨大错误”

2022-03-28 09:51:3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五角大楼的官员25日透露,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总价值8亿美元的军事装备第一批已运抵乌克兰。针对北约国家不断向乌克兰输送武器,俄罗斯方面指责说,西方国家这样的做法是“巨大的错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6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的一名官员25日称,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8亿美元的军事装备的第一批已经飞抵乌克兰邻国,并将从那里通过陆路把装备运到乌克兰。未来三天还将有3个航班运送相关装备。

与此同时,北约国家在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装备,北约还计划在保加利亚、匈牙利、罗马尼亚和斯洛伐克部署4个新的战斗集群。

对于西方国家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力支持的做法,俄罗斯军方称这是一个“巨大错误”,只会导致冲突延长。

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第一副总参谋长 鲁茨科伊:我们认为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是一个巨大的错误,这会延长当前冲突,增加受害者人数且不会影响俄方军事行动的结果。提供这些军事物资的真正目的不是支持乌克兰,而是把乌克兰拖入旷日持久的军事冲突。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