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胡塞武装宣布临时单方面停火

2022-03-27 11:07:5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6日晚间,胡塞武装最高政治委员会主席马赫迪·马沙特宣布,将单方面停止针对沙特的陆海空弹道导弹和无人机袭击,停止战场上的一切进攻行动,为期三天。

马赫迪同时表示,如果沙特方面承诺解除对也门的封锁并停止空袭行动,胡塞武装将会把为期三天的停火变为永久性承诺。

当地时间25日晚,也门胡塞武装宣布,当天对沙特境内的多处石油设施发动新一轮袭击。随后,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对也门首都萨那等地发动空袭。

此前,联合国秘书长也门问题特使汉斯·格伦德贝格曾同胡塞武装高级官员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会晤,促使有关各方在即将来临的斋月达成停火。截至记者发稿时,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